《3DCG美少女Saya》這麼漂亮的美少女你跟我說是虛擬的Q口Q




《3DCG美少女Saya》這麼漂亮的美少女你跟我說是虛擬的Q口Q - 圖片1


圖片來自:mojeyuka twitter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照片圖片都要先質疑一下自己看到的事不是真的!最近看到一位可愛的短髮美少女,想說這哪來的正妹呢?仔細一看...居然是《3DCG美少女Saya》也就是說...這位美少女Saya是虛擬的啊!



這是推主mojeyuka為了動畫而製作的CG作品


在這個美少女之前還有做過其他的作品!


《3DCG美少女Saya》這麼漂亮的美少女你跟我說是虛擬的Q口Q - 圖片2


圖片來自:telyuka.com

《3DCG美少女Saya》這麼漂亮的美少女你跟我說是虛擬的Q口Q - 圖片3


圖片來自:telyuka.com

而大家看到虛擬美少女Saya也是這樣製作出來的


《3DCG美少女Saya》這麼漂亮的美少女你跟我說是虛擬的Q口Q - 圖片4


圖片來自:telyuka.com

完成之後完全就像是一個活生生的美少女啊!


《3DCG美少女Saya》這麼漂亮的美少女你跟我說是虛擬的Q口Q - 圖片5


圖片來自:telyuka.com

《3DCG美少女Saya》這麼漂亮的美少女你跟我說是虛擬的Q口Q - 圖片6


圖片來自:telyuka.com

看看特寫部分是不是真的很逼真呢!


《3DCG美少女Saya》這麼漂亮的美少女你跟我說是虛擬的Q口Q - 圖片7


圖片來自:telyuka.com

以後看到美少女要先確認是不是真的了Orz...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jeyuka twittertelyuka.com )
>>> 點這裡看更多 3C 科技控 相關討論






http://news.gamme.com.tw/1352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nibm882 的頭像
    plnibm882

    plnibm882的部落格

    plnibm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